close

生日要到了!!!

代表我要20歲了!!

代表我長大了!!

很多事要學會體諒.寬容!!!

 

 

 

 

或許越在意就越會傷到人

往往都是傷到家人.好友.另一半

 

 

 

 

我要把以前的不開心或難過全部忘掉

只留快樂開心的時候

 

 

 

 

20歲了我要長大了

要改變別人我不如先改變我自己

學會包容體諒很多事

 

 

 

 

 

我也從很多的爭吵.誤會.心結.尷尬中學到很多

有以上事情發生時說的話一定會不好聽.甚至傷到許多你在意的人

我不想在這樣,或是因為這樣損失很多我在意的人

 

 

0009.gif

 

 

哈哈!!!現在好開心!!!

明天要跟高中同學去吃燒烤

和跟兩個白目出去

 

 

 

 

我好想去淡水玩!!

下次我們在一起去淡水玩吧!!!大學的捧友

好像很久沒有依起出去玩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6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