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本來想好的標題"新髮型新心情"

距離太遠又都沒上傳照片而取消!!哈哈

不過燙直後比較麻煩早上都要夾!!哈哈

不過我喜歡髮色!!!哈哈

還有要說謝謝Q陪我坐超久等我燙

連小妹都說你朋友人好好很厲害可以做那麼久~~

哈哈~

SAM_0414.JPG 

 

 

 

不過後來我發現我相機很多你的自拍耶!!!

哈哈哈~我們大家禮拜日可以拍個爽!!!

把我的相簿都擠爆吧!!!!期待囉!!

 

0022.gif 

 

對禮拜五晚上好緊張!!

希望我們都可以辦到!!!

哈哈!!!

 

 

 

感覺這學期好混!!!!

一直睡到自然醒~~好像豬!!哈哈

現在不會在有什麼事會讓我不開心

因為聽到一些話所以都無所謂了~~

 

0014.gif 

 

 

 

 

 

 

 

被說成那樣我也死心了!!!

哈哈哈!!!!我只想說"半斤八兩,少在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6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