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很期待這天因為很久沒見面!!!!

SAM_0816.JPG SAM_0805.JPG SAM_0793.JPG

 

 

 

 

2010/08/13

我們約下午在西門等~

後來我們決定去一家義大利麵店吃飯聊天

聊天聊到麵越吃越多

好久沒見面還是一樣白痴一樣歡樂

 

 

 

 

 

我們還一直說男朋友換了沒!!!

說以前的一些人變的怎樣!!!我還笑的很誇張!!!

又讓我想起國中在補習班那段快樂的時光!!!

真的是什麼都聊什麼都不奇怪~

 

 

 

後來還一直拍照前螢幕真方便!!!

我真的好喜歡這兩張

SAM_0816.JPG SAM_0814.JPG

一看就知是好姊妹!!!!!哈哈哈

 

 

 

 

後來去買羅馬鞋!!!

我們還看上同一雙!可是後來因為大小沒有很符合所以只有千惠買

我是買了另一家店的鞋子!!!好特別好喜歡!!!

我還看到某人的阿花鞋!!!!好醜!!!

 

 

 

後來在看一下思妤就先離開!!!

我和千惠後來也跟各自的同學出去了!!!

 

 

*下次不可以在四缺一了!!!!

*下次要一起去淡水玩,真的很期待!!!

 

0016.gif 

 

 

最近一直在很認真的在看天下父母心!!!!!

我最愛永康了他真的好可愛!!!!

好希望他是龍慧的小孩!!!!他們好像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6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