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和大學同學一起去玩水

天氣好怪不過很好玩!!!!!!

 

 

 

 

 

 

 

 

 

 

2010/08/07-08/08

我.廖白目.郁涵.芷筠我們是在北車搭車

可是我們要撘的車已經沒位子了所以只能撘加班車

後來車來了上車後也和幼倫.羅晏羽會合就出發了

一路上有塞一下車到快九點才下車等人接我們等到目的地都已經好多人了!!!!!

跟千慧會合後就進去了

 

 

 

 

有玩了迷宮.水床.吊橋

因為天氣怪異加上都累了排隊也都很多人

 所以沒有玩很久就休息了 

我覺得水床最好玩~還有不認識的人跟我們PK~

大家還手拉手一起跳~

要是我皮膚不會紅紅熱熱不舒服我就會玩更瘋狂更久了

 

SAM_0778.JPG 

 

 

 

後來我們就回那騙人的民宿沖洗休息

休息一段時間後晚上我們就去逛羅東夜市

我們先去吃米粉羹.包心粉圓

後來我們就去買了大雞排.三樣海鮮.東山鴨頭.豆乾.甜不辣.米血糕.飲料回民宿吃

 

 

 

 

 

我覺得東山鴨頭和豆乾好好吃

邊看電視邊吃真歡樂

後來要睡覺時發生一件好好笑的事~

我們在睡覺時芷筠突然大笑

郁涵也在笑~我就轉過去也開始笑

可是我們都不知道我們在笑什麼

早上時廖白目還模仿芷筠~

害我笑的快沒氣~

 

 

 

 

 

 

 

早上吃吃喝喝後~

去買個車票買個民產就很趕著回家了~

下次我不想在那麼趕了~好累

 

 

*期待下次的六福村之旅...又有點想在去內灣

*這應該是我最近笑的最開心的一次~很開心!!!

*下次的出遊不想再那麼早回家想在更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6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